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法律援助在身边,公平正义把手牵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2 13:49:30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让《法律援助法》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江北司法所组织江北法律服务志愿团工作人员在江北辖区开展了以“爱相随,法相伴”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法律援助法》,向群众宣传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申请的范围和条件,申请的对象、方式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宣传效果显着,使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在场老百姓纷纷表示法律援助是大家身边的惠民政策。

  

  通过这次活动,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法律援助相关政策,切实让法律援助走入寻常百姓家,有助于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

  

  江北司法所  高蜀楠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