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平昌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5 11:47:1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推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2月22日,平昌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律师和法律援助志愿者在伯坚广场开展了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律师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并详细地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张维,审核人:苟建强)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