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四川省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专项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到巴州区司法局开展专项督查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6:05:31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5月10日,四川省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专项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到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开展专项督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2160323.png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座谈、查看台账、抽查案卷、电话回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巴州区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情况,重点围绕法律援助业务经费投入使用是否规范、是否超标准发放法律援助办案补贴,是否以“拆分群体性案件”等形式虚报、假报办案数量违规多领取办案补贴及补贴清退情况、自查自纠阶段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开展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对巴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自查自纠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化建设,做到专款专用,加强卷宗管理,让援助工作更多的惠及民生、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文单位:巴州区司法局


  审核单位:巴州区司法局


  撰 稿 人:杨春芳  吴志成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