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恩阳区法院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干警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21 09:49:19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让困难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恩阳区法院组织专人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干警,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活动中,工会主席与困难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逐步改善生活状况,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困难干警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院党组及机关工会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关爱和帮助。

  

  恩阳法院自成立工会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的作用,定期深入一线干警中摸底调研,为干警排忧解难,切实把干警利益放到首位,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干警心中,让干警真切的体会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张炯  苏伶俐)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