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巴中中院许雪梅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恩阳区法院一线干警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24 09:57:55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走基层   送温暖

  

  巴中中院许雪梅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恩阳区法院一线干警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许雪梅一行带着市中院党组暖暖的关切和温暖来到恩阳区法院走访慰问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干警,提前为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恩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斌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4100013.png

  

  在恩阳法院机关,许雪梅副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立案、诉讼服务、信访工作情况,并代表市中院党组慰问了立案庭庭长巩梅,转达了市中院党组对一线干警的问候和祝福,对干警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促进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4100033.png

  

  随后,许雪梅副院长一行来到柳林法庭,先后仔细查看了法庭安检、审判区、办公区等场所,询问了干警们的工作、生活及人民法庭硬件配置和使用情况,并进行现场查验。她强调,人民法庭是法院与群众接触的前沿阵地,是法院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法庭干警再接再厉,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展示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同时,要狠抓审判质效,及时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当地社会稳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4100053.png

  

  (苏伶俐)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