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巴中 >
巴中市巴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出台2022年工作要点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34:40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法治巴州建设,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出台了《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提升依法执政能力、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务实推进公正司法、共同建设法治社会、强化工作保障”六个方面,对今年依法治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用具体有力的任务措施确保法治建设年度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区委依法治区办将加强对《要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督查督办,确保年度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为推动“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巴州区司法局  王聪)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