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巴中 >
平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3 16:13:4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022年5月12日,平昌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民生办主任胥红阳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会议研究了行政裁决相关事宜,审议了《关于健全行政裁决制度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3161240.png


  会议强调:具有行政裁决职能的行政机关,要切实做好行政裁决工作,要把行政裁决作为建设高效法治实施体系的重要内容,发挥出化解民事纠纷的“分流阀”作用。各行政机关负责人要认识到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体现,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并依法严格履行出庭应诉的义务。各执法单位要牢牢把握行政执法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思想,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平昌县政府办、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等26个单位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喻东山,审核人:靳川)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