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巴中市2022年“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06 11:22: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1月4日,巴中市2022年“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市两会的指导思想、大会议程、宣传报道以及会议筹备情况。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06112227.png

  

  据了解,本次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通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月4日报到,1月5日培训,1月6日开幕,1月8日上午闭幕。本次会议日程较往年有大幅度压缩,安排了1次预备会议、2次全体会议、5次主席团会议和5次代表团会议。

  

  会议通报,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于1月5日至7日召开,会期3天。会议安排了3次全体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4次界别联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易小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家富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