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致敬警察节】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12 10:47: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警向未来、再出发、走在前,1月10日上午,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2104646.png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缓缓入场。伴随着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赤胆忠诚。

  

  升警旗仪式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波带领全体人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雄浑响亮的誓言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使命催人奋进,警旗照耀前行。吴波同志讲话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强势起航之年,更是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擎旗奋进之年。全局上下要以“人民警察节”为激励和鞭策,坚定扞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落实经开区”二次创业”“一区三中心”发展战略和市公安局党委“重点工作创特色、单项工作创亮点、整体工作创一流”“小步快走、跳起摸高,稳中求进、进中求胜”总体要求,以“实干争先、勇走前列”的决心态度,全面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康洪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