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一女子住院期间行盗窃之事被抓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4:24:37 】 【 来源:通江长安网

  近日,通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海信电视1台、手机1部、路由器1个、现金1123元,涉案金额共计6800余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42308.png  


  5月3日7时许,通江某医院张某某报警称,膳食中心旁边超市内的电视、路由器及现金被盗。同时,该医院保安岗亭保安的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面戴口罩,但手腕上有留置针头。民警综合分析判断应该是住院病人所为,后经走访发现妇产科住院病人杨某(女,2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经突审,杨某供述了盗窃作案的事实。随后,在杨某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及医院室外草丛中找到了被盗财物。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142327.png


  法条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


  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报送单位:通江县公安 通讯员:景飞呈,审核领导:李治刚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