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巴中长安网”入选“2021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24 14:17: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1日,巴中市委政法委收到获奖通知,2021年12月31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家网络媒体和中央权威机构发布,巴中市委政法委营运管理的“巴中长安网”获得“2021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这次“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要点包括最具影响力政法网站和最具影响政法新媒体,主要依据互联网+影响力指数、“互联网+政法服务”的评估指标体系综合评定。

  

  巴中长安网是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四川法治报社承办,是中国长安网站组成站点之一。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巴中长安网高标准建设和创新发展。市委政法委宣传指导科和市政法宣教中心密切配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优秀网站标准,建好专班、安排专人、落实专责,做到高质量服务,准确地把党和政府维护稳定、创新社会治理、开展政治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情况告诉群众,把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传达给群众,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政务公告、信息探索、政法服务指南等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社会沟通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赢得市民的点赞。最近,经测评,巴中长安网群众满意率达98.7%。

  

  (余雪连)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