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14 11:52:17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6月1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4115443.png


  会议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彰显了大国领袖对“国之大者”的殚精竭虑,对党和人民事业永续发展的深邃思考,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未来发展蓝图、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意气风发迈步新征程、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政法系统的领导机关,要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突出全员覆盖、加强宣传宣讲、抓好统筹结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正在学习贯彻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研讨会、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分管领导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分管联系领域、挂联村、包保单位开展学习宣讲。要发挥政法新媒体矩阵作用,讲述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正能量,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结合巴中政法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巴中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在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牢记“努力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嘱托,树牢底线思维,以做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