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巴中 >
全市校园安全现场会召开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6 09:27:23 】 【 来源:巴中日报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杨)5月13日,全市校园安全现场会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传达落实市委书记何平、市长高鹏凌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我市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王毅出席,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巴州区四小津桥湖校区、巴中中学龙湖校区,观摩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传达市委常委会的指示精神;有关单位、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毅指出,要清醒看到校园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纠正消极认识,迅速落实八项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一要锚定目标抓细抓实,确保全市校园安全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在近期开展一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要完成一篇校园安全领域调研报告;四要编好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方面的两本地方课程教材;五要上好心理疏导和安全课;六要开展一次社会环境治理行动,加强学生校外行为规范管理;七要发出校园安全方面的通知,统一认识和行动;八要建好一套机制。


  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