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新春“普法”进行时 法治年货添年味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24 09:50:09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1月21日,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在龙泉社区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和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共同维护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讲解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周边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在与群众互动的过程中,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解答。针对妇女、老人等重点人群,围绕财产安全、婚姻家庭等重点民生领域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同时聚焦农民工“返乡潮”,就欠薪问题进行法律咨询讲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小册子120 余册,向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优质的法律知识“大餐”,进一步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法治氛围。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了满满的法律“年货”。

  

  江北司法所 高蜀楠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