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云台司法所: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讲座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8 10:50:24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我以为给孩子吃饱穿暖就可以了,原来我违法了,没给孩子足够的关爱”


    “我今后再不用吼骂来教育孩子,要说服教育,以理服人”


    “我开始明白好孩子是教出来的,好父母是学出来的这句话了”


      不少家长都发出类似感叹。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5月17日,云台司法所联合镇社会治理办、铺垭社区、云台中学联合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讲座,辖区两百余名家长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8104959.png


  讲座中,围绕“家庭教育立法目的、家庭责任、家庭教育内容、家庭教育方法、家庭教育原则”等开展宣传讲解,结合生活中常见事例讲懂讲透法律要点,让家长学法、知法、懂法,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依法带娃。


  本次讲座,为引导辖区家长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何俊,审核人:陈起)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