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
四川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得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表彰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24 09:37: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1月20日从省司法厅获悉,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近日联合发文,对2016-2020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普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其中,我省的四川法治报社等64个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成都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一级主任科员谭浩等66名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彭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5个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省司法厅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四川省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紧扣四川“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全民守法工作。

  

  省司法厅强调,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其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促进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依法治理一体贯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夯实法治基础。

  

  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四川部分)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