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
【“三个最美”推荐展示】 谁最美?听你说......巴中公安“三个最美”评选活动开始啦!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09 10:08:39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为充分展示巴中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和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教育引导全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磐石”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初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三个最美”评选活动,选树宣传巴中公安队伍和民警家属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三个最美”评选标准严格。“最美基层民警、最美警务辅助人员”评选条件为: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四个铁一般”对参评民辅警政治素质、尽责担当、能力要求、廉洁自律进行了量化要求。“最美警属”参评条件为:当好德内助,涵养家庭美德;当好贤内助,勇挑家庭重担;当好廉内助,严守廉政底线。“三个方面”对警属在家教家风、支持公安工作和当好“监督员”,构建反腐防腐防线进行了细化。


  评选活动分组织发动、宣传推荐和评选发布三个阶段。前期,县区局和市局机关共组织推荐24名同志参加“三个最美”评选。市局将结合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意见,最终各确定2名同志参加全省“三个最美”评选。评选活动11月结束。


  ……


  如果有你认可的,欢迎评论区留言为他(她)鼓劲哟!


  “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46.png


  向  峰


  从警15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一大队大队长,全国第八批青年技术人才,三次荣立”三等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38.png


  马得铭


  从警10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平梁派出所所长。领导同事称赞的标兵、百姓心中信赖的”所长“。多次获得市区两级“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示范岗”“优秀公务员”“十佳岗位能手”“十佳所队长”等荣誉。2022年4月27日,该同志被四川省公安厅评选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27.png


  马  鑫


  从警13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先后4次获“嘉奖”、2次荣记“三等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20.png


  刘从强


  从警13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二级警长,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被同事誉为经侦战线的“福尔摩斯”。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09.png


  闫书平


  从警12年,现任南江县公安局集州派出所民警。曾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先进个人”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8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903.png


  张海涛


  从警12年,现任平昌县公安局驷马派出所副所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曾被评为“9.11”抗洪抢险优秀个人,及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55.png


  邓  皓


  从警10年,现任通江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先后多次被省、市、县公安机关嘉奖表彰,荣获个人三等功1次,曾被评为“全省现勘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全省公安机关标兵个人”。


  “最美警务辅助人员”候选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48.png


  姜青明


  从警6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八级辅警。曾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辅警”,2020年被表彰为全省“110”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21年荣获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42.png


  夏志强


  从警8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登科派出所辅警。先后多次被分局评为“优秀辅警”。因业务能力较强,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夏探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35.png


  陈春梅


  从警3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政治处辅警。被市局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连续2年被分局评为“优秀辅警”,2022年2月受“四等奖”1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25.png


  袁  绍


  从警5年,现任南江县公安局坪河派出所勤务辅警。2021年荣获四川省公安厅“百佳社区辅警”荣誉称号,2022年荣记个人四等奖一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17.png


  沈鉴泉


  从警5年,现任平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纠正违停车辆5000余起、协助查处酒驾200余起、协助查处货车800余起、协助缉毒查处2次,纠正摩托车电瓶车违法3000余起,参加抗洪抢险2次、接受群众求助60余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09.png


  李岳霖


  从警10年,现任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先后被省公安厅荣记“二等奖”、被评为全市“十佳辅警”、先后6次表彰为全县公安工作先进个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801.png


  罗  军


  从警3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中心辅警。2021年度被市公安局表彰为“优秀辅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755.png


  根  秋


  从警6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辅警。从橄榄绿到藏青蓝,他用实际行动描绘着奋斗的青春,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748.png


  何  凯


  从警9年,现任巴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辅警。先后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辅警“”优秀辅警标兵“”优秀共产党员“。


  “最美警属”候选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739.png


  石懋芹


  巴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程浩妻子。全身心支持丈夫工作,扛起家庭责任,当好贤内助,顶起”半边天“。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718.png


  王  丹


  巴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蒋自强妻子,巴中市中心医院护士。无怨无悔默默支持丈夫工作,当好贤内助,温暖一个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705.png


  张小庆


  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杜虹霖妻子。巴中市中心医院护士。”工作的半边天、家庭的贤内助“。孝敬父母、体贴丈夫、与杜虹霖互励互进……从事护理工作13年来,多次获得医院、患者及患者亲人的称赞,先后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优秀护士“”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657.png


  李艾娥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张举妻子。巴中市巴州区第四小学教师。结婚9年来,勇挑家庭重担,始终如一支持丈夫工作,让丈夫全身心投入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644.png


  张文娟


  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时新派出所陶瑞妻子,现任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念:选择当警嫂,就选择了支持、理解与奉献。张文娟肩扛家庭重担,孝敬父母,全身心支持丈夫工作,陶瑞3次受嘉奖、3次被分局评为”先进工作个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636.png


  何  琴


  南江县公安局民警唐毅妻子,现任南江县小河职中教师。结婚9年来,全心当好”贤内助“,在”三尺讲台“书写人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629.png


  杜茂华


  平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杨晓龙的妻子,现任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勤俭持家,全身心支持丈夫工作,杨晓龙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记个人三等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9095620.png


  蔺  冰


  通江县公安局壁州派出所刘能飞妻子,成都市海贝口腔医院护士。长年两地分居,勇挑家庭重担,全身心支持丈夫工作,照料好刘能飞重病的母亲。

  

    报送单位:市公安局、审核:余长洋、通讯员:刘占坤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