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巴中 >
市中院副院长许雪梅到恩阳走访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04 10:07:12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2021年12月29日,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许雪梅到恩阳走访市人大代表,与辖区代表座谈交流。恩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主持座谈会。部分市人大代表、恩阳区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04100647.png

  

  座谈会上,许雪梅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治重化积、优化营商环境、行政案件审理及集中管辖等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对市、区法院各方面工作和此次联络走访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区法院近年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围绕法院文化建设、法制宣传、打击网络诈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许雪梅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加以研究、不断完善,切实改进法院工作。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多到法院走访视察,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惠劲松)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