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走访慰问困难干警及驻村干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1-19 10:00:50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隆冬透寒意,关怀暖人心。临近新春,巴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干警及驻村干部活动。1月15-16日,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一行先后赴平昌、通江看望慰问了驻平昌县金宝街道苟溪村干部及通江检察困难干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9100101.png

  

  在慰问驻平昌县金宝街道苟溪村干部时,王燕检察长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工作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驻村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群众办实事;要结合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驻村帮扶目标任务。驻村干部表示将牢记嘱托、严守纪律,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在慰问困难干警时,王燕检察长同通江检察干警代表李仕亮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市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鼓励其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才能、积极作为,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李仕亮对市院党组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把上级院领导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作为,为巴中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报送单位: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冯欢

  

  审核人:张鹏程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