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警说】不负嘱托,为巴中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1:10:11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7日至30日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谋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巴中检察干警的热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658.png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 杨柳:万山磅礴千秋画,四川奋进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在推动实现“案结事了人和”的控申检察工作目标的同时,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温度和人间真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705.png


  巴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周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进一步凝聚了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彰显了奋斗到底、迎接挑战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基层检察干警,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以“提质量树品牌强素质”为目标,履行好检察为民的初心使命,依法能动履职。积极投入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中,高质高效办理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犯罪案件,织密民生安全保护网,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712.png


  恩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杜娟: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恩阳检察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推动政治建设和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基层检察队伍建设,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恩阳检察铁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723.png


  南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 宋小睿:我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站位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高度、秉承检察人员对检察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以敬业乐业、好学慎思、苦干实干的奋楫姿态,以参谋前瞻、协调精细、服务靠前的能动履职,特别是加力提升参之有道、谋之有方的以文辅政能力,不断提高检察文稿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视野,做到“让工作落地有声,用信息展现业绩”,尽己所能服务保障南江检察在新时期追赶跨越争创一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738.png


  通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 张釜源:作为基层检察院干警,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负时代重托、书写无悔青春。一是强化“对标对表”的政治定力,在学深悟透上用心。树牢“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做到“有要求、见行动”。二是弘扬“一抓到底”的优良作风,在贯彻落实上用功。统筹协调抓落实,结合职能对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找准着力点,逗硬督查促落实,确保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和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提升“能动履职”的实干才能,在服务保障上用力。紧扣“质量建设年”要求,以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为导向,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中推动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全面提升,以“诉源治理”推动检察工作“求极致”,不断提升服务工作大局、保障顺畅运转的能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10746.png


  平昌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喻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干为蓝图争光添彩。一是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把准主题、创新形式、融合线上线下载体,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三是担当奋进、严于律己,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