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实地调研挂联县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0:45:23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4月15日,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到挂联的县级重点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南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劲松,南江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王秀模,县林业局副局长张冬丽,贵民镇党委书记刘鹏程陪同调研。


  在赶场镇六角垭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保护项目建设现场,杨荣祥详细了解新造林地、森林抚育补植及低效林改造相关情况。他要求,责任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市县森林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林木的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防止盗伐林木现象的发生,加快国土绿化,发挥森林蓄水保土、调节气候、改善环境和提供林产品的作用,科学利用并严格保护森林资源,推进林业可持续发展。


  在沙坝林场,杨荣祥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应急通道建设工作,认真听取了该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他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开展火险隐患大排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生态优先,充分发挥沙坝林场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生态良好的优势,利用林地资源优势,发展好生态环保产业,生产无公害、绿色生态黄羊、土猪等产业,形成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良好互动的生产格局。


  杨荣祥还前往贵民镇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经济建设、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文稿:杨玉莲,审核:杨林)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