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到石滩镇调研指导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37:41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5月7日,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到石滩镇督导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等工作。石滩镇党委书记朱以武参加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09114335.png


  在永祥禾牧业有限公司种羊场、铺垭庙银花加工厂建设现场,杨荣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当场协调市县有关部门予以支持解决。他指出,党委政府要抓住时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真正实现乡村美、群众富。


  随后,杨荣祥走访了铺垭庙村、石滩村的监测户和部分已脱贫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并和他们交心谈心,对其家庭结构、身体状况、收支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竭尽所能发展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09114355.png


  在石滩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杨荣祥要求,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面子”“里子”一起抓,迅速清理淤水杂物,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促进村容村貌整体提升,让老百姓生活的更安心、更舒心。(文稿:常欢;审核:杨林)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