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到平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4:35:5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6月1日,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到平昌法院调研指导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平昌法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43439.png


  会上,平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纪才汇报了平昌法院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推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王佑文作了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06143454.png


  王佑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平昌法院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平昌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党组班子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长期性、反复性、复杂性,摒弃“毕其功于一役”的思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是深刻把握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要求上来,对标“七类人”抓紧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切实增强抓好整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革弊树新的干部作风大整顿为抓手,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整改。四是切实增强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导向,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五是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制度性和长效性,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红色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完善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制度,形成制度管权、管案、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罗纪才表示,平昌法院党组将认真落实王佑文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常态化开展作风整顿,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改作风树新风,不断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更好服务保障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荣华陪同调研。


  单位:平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赵颖


  审核: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