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政法委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1 16:14:56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学雷锋·政法在行动

  

——巴中市委政法委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生活垃圾一般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你们可以按照不同类型放入相应的垃圾箱里……”巴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办主任李从容正在向巴州区江北街道龙泉社区居民们进行宣讲。


图片1.png


  为切实开展“学雷锋·政法在行动”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规范垃圾投放秩序,3月1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巴州区江北街道龙泉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创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工作手册、投放指南等宣传材料,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同时带头在包保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清扫卫生死角和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等。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明城市创建,贵在大家共同参与和努力。今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好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环境。”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递者,让巴城更美好!


编辑:潘红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