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巴中法学 >
巴中市恩阳区法学会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景区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5:08:44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3月10日,恩阳区法学会会同区委政法委、区消防大队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前往万寿养生谷旅游景区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景区活动。


  青年普法志愿者为景区经营业主、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演示灭火器操作方法,普及防火知识;对景区内餐馆、民宿、酿酒厂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12条。


  活动现场,恩阳区法学会通过播放宣传短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邪教的特征、本质、危害、如何识别邪教以及举报方式,促进群众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理念。会后,群众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已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景区工作人员、经营业主及群众的消防安全和防范邪教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景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秦


  审核:张娅男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