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巴中法学 >
巴州区法学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3-10 11:06:36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建设法治巴州巾帼在行动


  ——巴州区法学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在第113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妇女的法律意识,切实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近日,巴州区法学会组织会员在南池艺术广场开展专题法治宣传,为广大妇女群众送去了法治春风。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0110706.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为主要方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和《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对有关婚姻家庭纠纷、子女抚养等法律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学法、懂法,遇到问题要懂得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和心理指导40余次,积极引导广大女性同胞遵纪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出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今后,巴州区法学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职能优势,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为建设法治巴州贡献法学力量。


  撰稿人:王峰


  审核人:陈华东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