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巴中法学 >
恩阳区法学会开展“漫漫人生路 法律守护每一步”高考志愿 服务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0:10:38 】 【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勤在寒窗苦读时,乐在金榜提名后”。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恩阳区法学会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在恩阳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高考学生及陪考家长献上爱心与祝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09101016.png


  活动中,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文具包、防暑药等物品,并为陪考家长提供免费饮水、纳凉、歇脚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宣讲民法典、扫黑除恶及考后防诈骗常识,告知家长不要轻易将考生号、身份证号泄露给他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赞赏。同时,该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营造了“绿色、文明、和谐、温馨”的高考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