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巴中法学 >
巴中市法学会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6-25 09:50:39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6月21日,巴中市法学会联合市委政法委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走进南江县下两镇江口村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群众送去法律服务大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25095016.pn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为群众面对面进行普法,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反电信诈骗常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结合专业知识与工作实际,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土地承包、财产继承、婚姻家庭、法律援助等各类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总则大众读本》100余册,普法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1人次。


  此次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让法律走进群众身边,融入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巴中市法学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发挥青年普法志愿者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持续深入社区、机关、企业、校园等地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法治巴中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