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2-02 10:55:0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1月29日,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深入土兴镇、灵山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2105423.png


  来到平昌县土兴华山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王佑文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建设单位土兴镇人民政府、施工单位四川腾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题研究推动项目建设的措施和办法。王佑文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工作安排和整体部署,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迅速推动项目复工。他强调,要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抢抓项目施工期,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加快建设,尽早竣工使用达效;要强化综合保障,优化工作流程,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2105432.png


  在巴灵台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佑文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老年养护中心功能室设置、室内装修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养老服务效能,尽快引入第三方运营养老服务机构,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要优化灵山镇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常态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安全、送欢乐、送安心“五送”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让基本养老服务政策进村进社进家庭,以实际行动推进灵山镇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平昌县委政法委 宋吕)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