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到挂联乡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9-12 10:07:07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深入挂联乡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王佑文先后前往灵山、六门、尖山小学认真查看校园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校园暨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对他们长期以来潜心教育、悉心育人表示由衷感谢。


  王佑文指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用之才。


  王佑文要求,要牢记教书育人光荣使命,自觉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把“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目标定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行笃学之风,真正成为学生学习上的良师、生活中的益友、人格上的楷模;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加强教育理论知识与技能学习。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有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教师,加快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持续加强校园暨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强化安全教育科普宣传和各种隐患排查,做好开学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