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南江县委书记深入沙河镇督导调研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22 11:01: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南江县委书记程秋深入沙河镇督导调研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他表示,要以推行机关党员干部“评分制”和农村党员“驾考制”为抓手,把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在沙河镇九青村,程秋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展板、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农村党员“驾考制”开展情况。他提出,要按照操作简洁、精准到人、务实管用的要求,全面加强“两制”实施过程管理,要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在沙河镇政府,程秋听取了该镇各项工作汇报,并专题研究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他说,要深入学习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真正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兵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