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南江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04 09:45:27 】 【 来源:南江政法

  2023年12月29日,南江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杨荣祥、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波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04094254.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听取了部分县委政法委员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通报了全年“两项监督”有关情况,研判了近期平安稳定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平安法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同时全县政法工作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全体政法干警必须清醒认识,树牢底线思想,切实补齐政法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要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稳定工作,围绕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重要节点,提前排查风险,做好形势分析,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治安问题排查,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来年政法工作,创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方式载体,完善守护社会平安稳定的机制制度,优化捍卫法治公平正义的方式方法,拓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路径体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江、法治南江,作更多贡献、添更多动力。


  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政法各单位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