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通江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0:13:30 】 【 来源:通江县委政法委

  1月22日,通江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通江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通江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总体目标,提出了“稳、统、拼、创”四字策略,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政法部门特别是政法委干部要提高站位、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引领全县政法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强力的政法担当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委务会、职工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讨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而带动全县政法干警对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拓展载体,深入宣传。要用好用活“通江政法之声”等平台特别是联系村唱歌镇文家山村宣传阵地,通过村组干部会、群众会、院户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帮扶村每一位群众,进一步引领干群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与县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奋力书写文家山村乡村振兴新篇章。三要担当作为,务求落地。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深入准确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使命,以护航“三年行动”及年末岁首安保维稳为切入点,做细做实平安通江、法治通江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以维稳保安的实际行动和平安稳定的良好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