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州区化成司法所传达省委王晓晖书记到巴调研精神和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26 09:56:57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6095628.png


  近日,巴州区化成司法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和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深入巴州区调研指导,对全区的发展思路举措、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东西部协作、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等工作提出系列指示要求,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明白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扛起司法行政的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作为基层司法所工作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对全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全方位梳理,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进行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司法行政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报送单位:巴州区司法局化成司法所


  通讯员姓名:何俊霖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