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0:22:46 】 【 来源:巴中巴州长安网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考核会共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现场述职。抽选了江南公证处党支部和宏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人员进行书面述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6个当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措施。第二个议程是会议点评。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第三个议程是组织参会人员采取填写评议测评票的形式对每位述职人员述职情况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最后一个议程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垠同志讲话。


  陈垠同志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以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他要求,2023年各党支部一是要强意识抓落实。要着力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引导全系统全体党员同志凝聚一心,无条件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特别是提升抓党建的向心力,在推进党建工作中注重抓实抓细。二是要强保障出实招。2023年要对各党支部内部的党员组织机构信息进行具体分析和及时更新。在党建工作制度和要求的落实上,要结合司法行政系统提出可操作实效强的思路和办法。三是要强融合有成效。树立“党建红+司法蓝”的工作模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党建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体现巴州司法行政的特色和亮点。


  (巴州区司法局机关党委罗晓玉)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