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粮食!良心!》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2-08 10:21:07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近日,巴州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粮食!良心!》,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司法所、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观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8102654.pn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关系黎民百姓的朝朝暮暮,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观片中,大家对警示教育片中如王青年、陶永鸿、徐刚等"硕鼠""蠹虫"的贪腐行为痛心疾首,气愤填膺。


  观片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开端,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躬身自省,举一反三。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做好岗位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耐住寂寞,抵住诱惑,守住本色,做遵纪守法,勤勉务实的司法行政人。


  (巴州区司法局机关党委 罗晓玉)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