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化成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大会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3-01 10:51:11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2月28日,化成司法所组织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司法所负责人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一是要明确身份,珍惜高墙外的自由,牢固树立矫正意识,增强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二是要服从司法所监管,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及时向司法所汇报自己的实时位置,随身携带定位手机,确保不出现人机分离的情况,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汇报;三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洁身自好,守法做人,遇到问题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绝不能冲动行事,不聚集,不闹事,不参与群体事件。


  此次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警示教育,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同时,有利于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报送单位:巴州区司法局化成司法所


  通讯员姓名:何芳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