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江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3-17 11:02:33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近日,南江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小平故里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初春的清晨,空气中还弥留着丝丝寒意,党员干警们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走进小平故里。


  大家首先向小平同志铜像敬献鲜花、庄严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参观小平故居陈列馆,观看小平同志事迹影片,认真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追忆革命历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干警结合执法办案等工作实际,谈感悟、话初心,谈奋斗、担使命。


  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干警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敢干敢拼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执法办案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陈平)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