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练兵动态】恩阳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训练考核工作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0:37:28 】 【 来源:恩阳公安

  为进一步检验前期教育训练成果,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5月22日,恩阳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在队民辅警在分局警体训练中心集中开展训练考核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4103304.png


  此次考核坚持以考促训、发现问题、检验实效的原则,采取个人加团队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基础队列、擒敌拳、应急棍术、盾+X组合以及五人最小作战单元五个科目展开,既突出检验队员单兵素质,也着重考核队伍整体作战能力水平。考核中,指挥员口令清晰、指挥有序,参考人员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动作规范,充分将平时所学所练发挥到极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巡特警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410334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4103402.png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全力备战成都大运会、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恩阳站)安保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24103424.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