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州区委政法委赴刘伯坚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0-30 10:05:38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10月25日,巴州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为契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030100724.png


  在刘伯坚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高唱国歌,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深深鞠躬默哀,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使命。


  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解刘伯坚烈士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再现刘伯坚烈士赴欧洲留学、加入共产党、回国参与革命、被捕后壮烈牺牲的辉煌一生。每一幅照片都诉说着当年革命的艰辛,每一段故事都铭记着那段热烈的岁月,全体党员干部边听、边走、边看,无不钦佩刘伯坚烈士的无私无畏精神。


  在红军石刻标语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园内红一、二、四方面军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各苏区的石刻标语,聆听了标语背后的革命故事,感悟了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奋斗经历和昂扬不屈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勇担当,克时难,为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