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中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务工作者专题业务培训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20 14:49:1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15日,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团委书记参训。参训人员视频学习了省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韩宏亮教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党课辅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0144830.png


  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海重点讲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目标总要求和重点举措;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剖析了原因,就认清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角色,运用新思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讲了意见。


  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学兵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检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就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开展了业务培训。培训中,他对各支部在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就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给出一系列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提升了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扈梓群 冯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