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通江公安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24 09:15: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22日,通江县公安局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民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提升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坚决守好文化阵地。持续强化情报预警、风险研判,要立足公安职能,深入推进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依法严查各类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切实守牢文化安全防线。要叫响公安文化品牌。政工宣传部门树牢“大宣传”理念,将公安文化建设贯穿于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运用各类媒体资源,推出一系列有温度、有警味、凸显通江公安特色的文化作品,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全面展现新时代通江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杨彦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