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平昌县司法局:权益受损怎么办,法律援助这边看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6:15:3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提高群众对消费维权的认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15日,平昌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在孔子广场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昌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及普法志愿者紧紧围绕“依法维权”的宣传主旨,针对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单的形式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积极引导消费者文明、健康、理性消费,着力引导商家树立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善待消费者,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纠纷,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防线。活动中发放《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援助法》等多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让广大群众懂得了如何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张跃,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