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平昌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0:48:2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兔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余寒未消,在平昌法院前院广场上,党组书记、院长罗纪才带领全院干警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30104735.pn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洪亮的声音久久回荡,彰显了全院干警对审判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开启了平昌法院2023年新征程。


  随后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罗纪才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精神实质、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认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平昌法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路径。


  罗纪才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全过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罗纪才强调,要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大局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建设平安平昌等方面展现法院作为,不断为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罗纪才强调,要深刻把握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聚焦民生领域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再添措施、再严纪律、再实作风,扎实开展各类审判执行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宣讲结束后,全院干警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


  单位:平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叶小亮


  审核:苟毅


  通讯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