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巴中 >
西城司法所:禁反宣传在路上,无毒无邪更温情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29 10:28:06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近日,西城司法所与派出所、社会治理办一起在南池艺术广场开展禁毒反邪专题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9102720.pn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反邪宣传单页,围绕毒品的危害、毒品犯罪的刑事处罚、组织邪教活动的危害性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及时向群众进行现场普法,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知晓邪教对于正常生活的恶劣影响。同时,结合真实的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让群众更加明确的了解到毒品与邪教对于家庭、个人及社会的危害,提醒群众要提高拒毒防邪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00份,解答群众咨询10人次。群众的拒毒防邪意识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谷霞、施利君


  报送单位:巴州区司法局西城司法所


  审核人:高蜀兰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