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巴中 >
平昌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宣讲走进通用职校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0:35:1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进一步抓实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稳定发展,3月11日,平昌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关工委、县公安局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宣讲进校园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2103428.png


  活动中,宣讲人员图文并茂地向师生讲解邪教的特征和危害,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极大提高了学校师生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会后,向师生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宣传袋、宣传品1500余份,悬挂标语4幅、摆放展板10块,利用校园广播循环播放反邪教知识,为师生现场解疑释惑相关邪教问题10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师生们反邪教的态度立场和防范意识,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共同承担起抵制邪教的责任,和家人一起对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及时举报,人人争当反邪先锋。自觉抵制邪教活动侵袭,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目的,为创建平安校园、无邪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平昌县委政法委 邓岚)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