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巴中 >
平昌公安开启“小屏+大屏”亮屏模式助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0:31:48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依法文明上网意识,近期,平昌县公安局依托“打谣专项行动”,以“小屏+大屏”亮屏的模式,创新开展打击整治谣言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3102956.png


  近期,巴中网警部门制作《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题宣传资料,平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为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对网络谣言的警惕,针对网吧年轻人集群、网络硬件集中等特点,开展互联网营业场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定点宣传。网安民警现场检查网吧电脑打谣主题屏保设置情况,并对网民开展抵制网络谣言的宣传教育,精准覆盖全县网吧“小屏”集中的网民群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3103010.png


  同时,平昌网警对接相关单位将打谣宣传片在县城人流密集的商圈、医院、车站等户外LED“大屏”上全天候、高频次滚动播放,指导各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行业场所等进行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协调相关单位利用LED屏幕播放抵制网络谣言的宣传标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3103026.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传播行动中,壮大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的声势,营造了网络安全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有力维护清朗网络生态环境,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13103037.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