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司法厅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0:32: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带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同志和驻地派出所公安民警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老人家,祝您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在鼓楼社区上翔街31号院老党员王学仪家,刘志诚一进门便向老人送上温暖的祝福。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她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过一个开心祥和的春节。

  

  在省司法厅所在辖区的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西御河派出所,刘志诚看望了奋战在节日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刘志诚来到省司法厅离退休老领导吴贤佑和原省政府法制办离退休老领导徐文江的家中。刘志诚给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介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实施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暖人心扉的悉心询问,饱含深情的促膝交谈……欢声笑语间,大家共同回忆四川司法行政系统这个“大家庭”的峥嵘岁月,共话过去一年“大家庭”的满满收获,互相关心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退休后,吴贤佑和徐文江依然十分关心司法行政工作。“工作成效十分明显!特别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中心大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困难这些工作,我们老同志都非常认可。”吴贤佑说道。刘志诚十分感激,他邀请两位老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建言献策。”

  

  春节将至,按照省司法厅党委有关安排,省司法厅领导分别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李季)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