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持续优化法治环境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2-12-26 14:53:08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1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先后深入巴中经开区、巴州区督导调研法治环境专项工作、联系党支部工作,并深入南坝污水处理厂及巴河南坝河段巡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45044.png


  在巴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巴州区特殊教育学校,王祥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建设、残疾儿童参与康复训练、特殊儿童义务教育入学保障落实等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45053.png


  王祥兵要求,残联、教育等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情怀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加强职业培训和就业帮扶力度,建立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45100.png


  在调研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杨坝社区第一党支部时,王祥兵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作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大小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45116.png


  在南坝污水处理厂及巴河南坝河段巡河时,王祥兵要求,要切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回馈全市人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45135.png


  来源:研究室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