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这样说
www.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1-05 10:34:49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1月3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05103343.png


  跟着小编去看看,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都说了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05103409.png


  高鹏凌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统揽全局、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报告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题突出,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第一,这是一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报告。报告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是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的“施工图”,是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的“定心丸”。


  第二,这是一个基于巴中实际促进老区发展迎来新机遇、进入新阶段的报告。报告紧扣“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提出的目标任务既坚持脚踏实地,又敢于跳起摸高,高度契合巴中实际。我相信,这些工作的有力推动,必将促进老区发展迎来新机遇、进入新阶段。


  第三,这是一个添动力、聚合力的报告。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这些成绩的取得,给人以信心、受鼓舞、添动力。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既有延续性又有创新性,既有针对性又有操作性,代表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意志,必将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加快老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